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至與餃子的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至與餃子的日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平心而論我一直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但是這卻不代表我活得很快樂。今天,是陽告訴我冬至要吃餃子,我才知道原來有這樣的習俗。因為以前的冬至我都是一個人過的。家裡人會給我匯款,但是不會回來陪我過節。姐姐也會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度過各種各樣的節日。所以這是第一個我有人陪伴的冬至。和他在一起感覺很溫暖。

  放學以後我們就找了一家環境很好的餐廳吃餃子。陽是個“肉食動物”,所以點的都是葷菜。我們一起聊的很開心,我也不知不覺間多吃了些。可是沒想到他還沒吃完,我那可憐的胃就又開始脹了。我捂着胃輕輕揉着,感覺手掌下一片冰涼脹硬,而且還一陣陣悶痛。

  我喝了點熱茶,可喝下去卻更難受了,胃裡像塞滿了石頭,沉甸甸地墜在那裡,胃一點也不蠕動,不能消化。脹疼越來越嚴重了,我難受地前傾着身體靠在了桌子上,手也漸漸無力揉胃,只能輕輕地捂着胃。“呃啊——”儘管我儘力壓制,噯氣還是衝出了唇邊。

  “雨柔,胃很不舒服嗎?”陽覺察到了我的異樣,我點點頭,“不好意思,呃——影響你心情……我沒事。”他疼惜地笑了:“傻瓜,難受就別硬撐着了,你看你臉色都白了。”他說著坐過來幫我按着胃,輕輕地揉着,他的手很暖,可是我卻不爭氣,沒有辦法讓自己好起來。

  “再堅持一下,會好起來的。”陽溫柔地安慰着我,用堅實的大手在我的腹部輕輕按揉,在他一下一下的打圈按揉下,我開始噯出一口口胃氣,可是胃裡還是堵着,脹得受不了,脹氣像是源源不斷地產生出來,脹着我的胃,讓我不斷地噯氣乾嘔,卻什麼都吐不出,始終脹得難受,我終於忍不住靠在陽身上痛苦地呻吟起來:“陽……我胃好脹……堵着……呃啊…好難受…胃疼……脹得受不了。”

  “怎麼會這樣?”陽心疼地揉着我的胃,我虛弱地靠在他懷裡不時地噯氣,漸漸地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只是被動地一口口呃逆出胃氣。

  “我陪你回去吧。”他說。我點點頭,於是我們就離開了餐廳。

您正在瀏覽: 冬至與餃子的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至與餃子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