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裡有一大盆五顏六色的太陽花,有紅的、黃的、粉的、藍的……,真美麗啊!我每次去姥姥家都不忘給它們澆水。

  太陽花只有見到陽光時才開花,當太陽從東邊徐徐升起時,太陽花們就爭先恐後地張開它們的笑臉。微風吹過,太陽花搖頭晃腦,似乎在向我點頭呢!傍晚時,太陽落下了山坡,太陽花就慢慢地收起了它們的花瓣,好像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太陽花的生命十分旺盛。有一次,姥姥出遠門去了老家一趟,待了一個星期才回來,在這期間,姥姥非常擔心家裡陽台上的花花草草會枯萎死掉,結果她回到家一看,其它的植物都奄奄一息,唯有太陽花還在茂盛地開着

  太陽花雖然沒有玫瑰的高貴,菊花的芬芳,百合的高雅,但是太陽花卻毫不嬌貴,不管在哪,不管什麼環境,它都頑強地生活着。它吸取的很少卻付出的很多,它將祖國大地裝扮得五彩繽紛,生機勃勃。

  我愛太陽花!

  五年級:耿欣悅

您正在瀏覽: 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