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烈陽下,在池塘邊,一群頑皮的孩子在捉蝌蚪。看,那個穿綠衣裳的就是我。幾乎每年春夏交接之際我們幾個好朋友都要相聚在這裡,不管是否捉到蝌蚪,不管結果如何,但是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的時光是最快樂的。

  “呱呱……”一陣蛙鳴聲響起,剛才還在嬉戲打鬧的我們都不約而同地豎起了耳朵。這個帶,蝌蚪是很多的可青蛙卻一直也沒有。奇了怪了,怎麼會有蛙鳴聲呢?大家聽着聲音,辨別著方向。突然,走在最前面的瀟瀟停住了腳步,她緩緩的轉過頭來,手指放在唇前,做了一個表示“噓”的手勢,她又用另一隻手指了指草叢。我想,她肯定是發現了那隻“稀有”的青蛙。

  我們躡手躡腳地走去,“哇!”我不禁發出了感嘆,這可是我第一次看見青蛙。你看它,它的身體胖胖的,身體足有七八厘米長。它們披着棕黃色的衣裳,露着雪白的肚皮。它的頭又寬又扁,像一個三角形。它的頭上鼓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長着大嘴巴、小鼻子。看着應該是沒毒。那時也不知哪來的膽子,一竄,撲了上去。可惜,那隻青蛙可靈活了,一蹦一蹦地就跳開了,跳了大老遠竟然還轉過頭來看着四腳朝天的我。“哼!”,我心中怒火萬丈。有什麼了不起了,不就是會跳嗎,我也會。也不知是不是賭氣,我就這麼一蹦一蹦地蹦回家了。

  青蛙……打開我童年之門的“鑰匙”。

  五年級:李盈盈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