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一件有趣的事 

  今天我跟大家講一件童年有趣的事。 

  小時侯媽媽帶我去外婆家,外婆養了一些可愛的小雞。我問媽媽“這些可愛的小雞是用什麼孵出來的呢?” 

  “這些小雞是用雞蛋孵出的。”媽媽說。 

  回到家裡,我鬼鬼祟祟地從冰箱里拿了一個雞蛋,我趕快跑進了卧室,把雞蛋放進了被窩裡。 

  媽媽看見我鬼鬼祟祟地,就問:“你在幹什麼呢?” 

  “我在孵小雞呢!”我回答到。 

  “你要是孵出小雞來算你厲害。”媽媽笑着說。 

  “為什麼呢?”我奇怪地問。 

  “因為要達到小雞孵化所需要的恆定溫度才行,還要保持21天才能孵出小雞呢。”媽媽笑着說。 

  “那也不一定!”爸爸說。 

  “為什麼啊?”我好奇地問。 

  “爸爸說蛋雞場養的都是母雞,只有媽媽的雞蛋是孵不出小雞的!”爸爸說。 

  我以為爸爸在騙我玩,於是就問媽媽,媽媽說:“是的,有爸爸和媽媽的雞蛋才可以孵出小雞寶寶!就象我們的家庭,爸爸和媽媽結婚才有的寶寶啊!” 

  我聽了還是不太懂,只是感到這件事情太有趣了,也有點半信半疑。後來我漫漫長大了,我也知道了生命的奧秘!我感覺這個世界太奇妙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