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世博有感
  濱海縣實驗小學 三(3)班 周書汀  
  2010年,159歲的世博會在中國上海煥發出新的青春。它是一個寄託億萬人美好憧憬的世界夢想;它是一個激情體驗人類文明成果的盛會;他是一個追求交流、溝通、合作的和諧大舞台。  
  世博會是人類的大聚會。此時作為一名小學生的我,情不自禁地想我們應該盡己所能,用我們的小手牽起夥伴的手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為國家、為世界、為人類做出貢獻。  
  一、我們應該做到遵守交通法規,不亂穿馬路,走路走人行道,遵守公共秩序,不大聲喧嘩,有序排隊做文明觀眾。  
  二、從校園零廢紙做起,合理用好草稿紙、餐巾紙、剩餘的練習本紙張,把廢紙扔進垃圾箱。  
  三、我們要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為人類文明增添異彩。  
  世博會對我們來說是千載難逢的挑戰和機遇,我們小學生更有一種強烈的責任感,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爭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指導老師:陳曉燕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