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食堂的飯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堂的飯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食堂的飯菜實在是令我不敢恭維,剛開學的時候吃的還是挺不錯的,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的感覺,覺得食堂的飯菜問題還挺多的。對比其他學校的飯菜,我真的很想吐槽我們學校,但也會有少部分人對食堂有着不一般的喜愛。

  但我想說的是,並不是我們學校食堂的每個窗口的飯菜都難吃,只是有些窗口的飯菜真的是頻頻上學校的撕逼牆,每次讓我看到了我都不敢去那吃了。有一次我在食堂那打飯的時候我看見米飯裡面有一個小黑點,也不知道那是個啥玩意兒,最可怕的是,我打開飯菜的時候,吃到一半,發現裡面有一個小蟲,頓時我嚇得都沒有食慾了,立馬把飯菜合上,下次再也不去那窗口吃了。我還以為大姨這次手不抖了,給我的飯菜都還挺多的,沒想到啊,結果會是這樣的。

  我看過學校撕逼牆上發出來的東西,不是飯菜裡面有頭髮絲就是飯菜是餿的,久而久之,大家都會把那家窗口記錄下來,下次不去那吃了。也許是那些商家也看到了這些東西,私底下改進了不少,經過我這一個學期的觀察,明顯發現撕逼牆上撕食堂飯菜的話題少了不少。而且學校裡面新進來的美食還挺多的,大家都願意去嘗試嘗試新鮮的東西,以前那些商家為了留住同學們的食慾,也想着辦法創新。這樣以來,我覺得食堂改變了不少,大家也很少點外賣了,每次到飯點的時候,食堂里也擠滿了人。

您正在瀏覽: 食堂的飯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堂的飯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