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口的飯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口的飯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口的飯菜 標籤:飯菜作文 可口作文

  暑假裡,外公、外婆陪我一起去遼寧北部城市阜新參加圍棋定段賽。

  自七月二十九日至八月一日比賽在緊張地進行,中間休息的時間很有限。我們每天只好早晨吃油條喝豆漿;中午吃快餐;只有晚餐吃得像樣一點,也都油膩的很。幾天來一提吃飯大家都沒胃口。

  外公、外婆和我都想吃些青菜。一天晚上,我們找啊找啊,走了挺長時間的路終於找到一家小飯店。走進一看,原來這家小飯店是牛肉麵館呀,我不免大失所望。很不情願的又吃了一頓牛肉麵。飯後只聽外公用探求的口氣和老闆說:“老闆,能不能給我們準備一些青菜,我們明天晚上來就餐。”老闆聽了毫不憂豫地說:“可以呀,明天晚上照常來吃飯吧。”老闆答應了我們的請求。

  到了第二天晚上,我們又來到了這家小飯店。只見老闆站在門外笑容可掬地等候我們。屋內一角老闆的爸爸正在陪上三年級的小孫女練習英語。爺孫倆情趣融融,其樂融融。

  我們坐定之後,老闆先端上三碗香噴噴的米飯,然後又端上一盤花生米和另外兩個小菜,最後端上來一大盤涼拌桐蒿。嫩綠的菜面上撒滿了散發著撲鼻香氣的炒肉絲,就着米飯我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這不是如同在家裡一樣嗎?我吃得好香好香啊!

  在南下的列車上,我又想起了那頓可口的飯菜,感到那個飯店老闆真是個好人。我心裡默默地祝願老闆一家幸福安康!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李 昊 洋

您正在瀏覽: 可口的飯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口的飯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