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食堂的那些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堂的那些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走進這個學校,作為新生不敢與師姐師哥們對這所學校的布局與環境進行妄加的評論,但是食堂的那些事不能不和你侃侃。

  對於食堂的布局我覺得很好,每個方面都為學生考慮到了。比如打飯口直衝着門,可以以最快的速度過去;有電風扇;還有洗手的地方。

  但是對於飯菜我實在不敢恭維,不是難吃是相當(乘以十萬)的難吃。首先菜里沒有油,簡直太小氣了,連點油都不給放,怎麼吃呀!可奈腹中無食,只能委屈一下了。這時人群中少不了有一首撕心裂肺的歌:“敢問油在何方?油在哪裡?”再者鹽放太多,有時候炒絲瓜放的鹽占菜的9%--12%,好像伙房的鹽是大風刮來的,如果鹽像寶石那麼貴,伙房裡還放那麼多?可奈腹中無食,只能接近悲慘的吃吧!這時人群中當然少不了一陣陣叫聲:“咸呀—”聽着那個音有點滄桑的感覺(滄桑=?嘶啞)。最後就是太不細心了,我的飯里有過頭髮絲的出現。噁心!!可奈腹中無食,只能玩命似的吃了。邊吃邊自慰:“天降大任於斯也,必先勞其筋骨”

  唉!食堂的那些事!!

  小泊頭鎮第二小學四年級:衰哥1234567890

您正在瀏覽: 食堂的那些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堂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