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飯菜真的不好吃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菜真的不好吃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飯菜真的不好吃嗎? 標籤:真的不想作文 飯菜作文 不好當作文 不好受作文

  每次走進教室,總能看到這樣的兩個人。左手拿着啃了一半的早餐包,右手拿着一盒純牛奶,正坐在座位上吃得津津有味。我放下書包,奇怪地問:“你們沒吃早餐嗎?”其中一人看着我,疑惑道:“這不是在吃嗎?”我挑眉,“時間這麼早,為什麼不去食堂吃飯?”“食堂有什麼吃的嗎?”“有啊!”那人有些好笑地看着我,“那你說說有什麼好吃的?”我竟有種不想說話的衝動,事實上,我也這麼做了。

  我常常在想,是我太隨意了嗎?我自認為最好不過的食物竟被別人嫌棄地不值一提,走在食堂的路上,總是能夠看到一波又一波的“泡麵黨”從身邊經過,那時的我總是在想,速食食品會比平常的五穀雜糧好吃嗎?

  在家裡,爺爺會時不時地跟我們說:那時候,住的是破房子,吃的東西也沒那麼多。煮一大鍋粥,往鍋里一瞅,全是湯水,還若隱若現地看到鍋底屈指可數的飯粒。有時能吃上地瓜都是一件很開心的事。現在的我們是多麼幸福啊!

  我想,也許不是我不挑,而是我感受到以前的窮苦,再瞧現在,也許是珍惜吧?

  真心想跟他們說:與其去買那些價格不便宜又不易填飽肚子的零食,不如認認真真地吃回一頓香噴噴又能飽肚的飯菜,而且也不容易生病。可是,會有幾人與我同種想法呢?

您正在瀏覽: 飯菜真的不好吃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菜真的不好吃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