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生活在快樂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快樂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有這麼一句話,世界上並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快樂亦如此,有些人成天悲嘆煩惱,殊不知快樂就在自己身邊,只是沒有認真地去感受它的存在。快樂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都擁有着快樂,細心回想就會感受到快樂帶給我們的趣味。也許因為我的道路大多是一帆風順的,也許因為我天生是個充滿快樂細胞的孩子,也許因為我都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一切,所以我生活在快樂中。當我全心全意為一件事付出得到成功正為此感到喜悅時,快樂就已經來到我的身邊,快樂藏在我的笑容里。然而當我做事情失敗時,卻總是想這次的失敗是為了下次的成功作準備,這時候,我的快樂是自己鼓勵自己。當我盡自己最大努力幫助別人逃脫困境時,快樂在別人一句真誠的感謝中,在自己激動萬分的心裡。然而我面臨絕境時卻想去闖去挑戰去克服它,因為這次的困難會磨練我,給我許多寶貴的經驗,讓我在下次面臨同樣情況時知道如何去應對,而不至於慌了手腳或有求於人。我免費得到了磨練和經驗,何嘗不快樂呢?不知從何時起,人們的臉上都寫着沮喪兩個字,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天還沒塌呢!有什麼事比天塌了更難過呢?更何況天塌了都還有高個子頂着,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快樂呢?其實快樂是一種心情,它來源於心,心態端正了,也就自然而然發現快樂了。我每天都是笑嘻嘻的,每天都沉浸在快樂之中,以致我成為了一個樂觀向上的人,我並不是只貪圖享樂,我快樂的有意義,至少我能讓我周圍的人因為我的快樂而或多或少快樂,但絕不會讓我周圍的人因為我的難過而難過。所以,一個人生活在快樂之中,領悟到快樂的樂趣,那麼他會樂觀地生活;如果一個人生活在憂鬱之中,那麼他就會平淡地生活,生活平淡如水,是快樂使它變得多姿多彩,正因為我生活在快樂之中,所以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初二:楊冬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快樂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快樂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