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績成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成績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坐校車回家的時候,一個朋友問我,我認為成績可以給人帶來前途嗎?我說不是的。

  他有點懷疑地看着我,說真的是這樣嗎?我說是的。他說可是自己還是個學霸,難道就不覺得成績真的可以帶來光明嗎?我跟她說真的沒有這樣的感覺。

  然後就告訴他為什麼要努力地學習,為什麼要充當一位學霸。

  我說,曾經自己看過一本書,這本書主要說的都是在這個社會,什麼事情是可以不經過努力的呢?告訴她,我認為現在是讀書的時候,就應該很努力,否則,現在這種安逸的生活你都不懂得努力,將來踏入社會,過上了水深火熱的生活,你不努力,你談何而來的成就,因此,這個時候,就是得努力。為了以後,因為以後你還會具有這種努力的品質,這種品質可以成就你一生。

  她想說什麼,但是,下車了。

  這段話,告訴他,也告訴我自己。是的,現在不努力,你長大后又能幹什麼呢 !

您正在瀏覽: 成績成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