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生活在快樂之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快樂之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快樂之中快樂,如春風拂面,不禁讓人心曠神怡;快樂,如百花齊放,頓時傳來陣陣芳香,撲鼻而來,流連其間;快樂,如綿綿細雨,悄然無聲地灑落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是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快樂不是家財萬官,富甲天下;快樂不是高高在上,坐想其成。快樂並不需要一件很偉大的事情,其實哪怕是一件平凡的小事,卻能感受到無盡的快樂。小草說:“快樂就是盡我最大的力量為大地媽媽披上綠衣!”花兒說:“快樂就是為人們張開燦爛的笑臉,綻放宜人的清香。”大樹說:“快樂就是為人們遮風擋雨。”小鳥說:“快樂就是為人們獻上動聽的歌。”太陽公公說:“快樂就是看着你們茁壯成長啊!”……我明白了,快樂不就是無私奉獻嗎?你感受到了快樂嗎?我感受到了。小鹿說:“快樂就是沒有獵捕,能在叢林中奔跑。”魚兒說:“快樂就是不碰魚鉤,能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暢遊。”蚯蚓說:“快樂就是不被刨出,在土裡感受大自然的芳香。”快樂就是懂得享受生命,感悟人生。難道不是嗎?農民說:“快樂就是經過汗水澆灌,拾得一片收穫。”學生說:“快樂就是自己勤奮學習,將來報效祖國。”園丁說:“快樂就是辛勤栽培,桃李滿園。”我明白了,快樂就是辛勤付出之後的收穫呀!這就是快樂的世界,我一直生活的地方,我一直依賴與憧憬的。正因為這些,使我領悟了快樂的真諦,是我受之不盡。你快樂嗎?讓我們將快樂傳遞,去珍惜,去發現,去感受快樂吧!六年級:林碧軍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快樂之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快樂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