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學時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時的天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放學了,我機械的收拾書包徑直走出教室,到了大路上,我才發現此時的天空是那麼美麗,雲朵感覺在向我打招呼,一會又覺得像一隻羊兒在奔跑,又像一隻貓咪在嬉戲。在路上,我多麼想把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天空的雲和太陽交織在一起,紅和白在一起,像一幅很美麗的畫,讓我在那裡愣了很久,路人都以為我怎麼了呢,我發現路人的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時,我才知道我在大路上站了許久,看到路人們的眼光,我不好意思的撓撓頭,騎着我的車子繼續往前走。

  我發現我升入初二又成熟了許多,應該懂的很多事情了,看着天空我想到許多事情,在升入初二,從八三跳班到八一班,那個時候開始,老師就和我開始賭了,要麼我們共贏——我學習好了,老師用好學生把我換到八三沒有白費,共輸——在八三依然和以前一樣不學習,上課睡覺。

  只是我發現今天老師也不知道是誇我的還是批評我的,說我看樣子上課也沒有走神過,像一個好學生啊,以後努力知道沒。我就知道點頭。

您正在瀏覽: 放學時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時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