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健康,讓我們一齊活在快樂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健康,讓我們一齊活在快樂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什麼?

  得意者說它是美酒,失意者說它是苦水,高貴者說它是彩虹,卑鄙者說它是陰雲,火千世界,芸芸眾生,最簡單的回答是:人生就是一個不停的選擇。人人都在為生計而奔波,為命運而抗爭,為權勢而傾力,為錢財而計算……換言之,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奢望,信念,不停的選擇,或拼搏或謀略或放棄,並為此努力着忙碌着。可能是現實遠離了太多的夢想,在大喜與大悲,大起與大落,大得與大失交織的時空里,活着的人組成了社會的主體。有心人和無心人都會在最善意的心底里藏悟:佔據人生中第一位的是健康。其中不乏名人,明星,資深巨頭和億萬富翁。於是,就有了抗拒病魔的凄美故事,有了悲歡離合的真實寫照,有太多的擁有和不擁有,所為何不所為。

  所以,活着的人要活在健康里,人的一生不可能什麼事都不做,只有活在健康里,才能完成多家園的的義務,才能履行自己多社會的職責,才能去做一切你想做和能做的事。然而,健康又不單指是一副健全的體軀,同時還包含了思想健康和環境健康,這樣,才能算是活在健康里了。

  小草蔥綠,大樹蒼勁,流水清澈,才會煥發出鮮活的生命力。思想健康透視一個人的人格,環境健康突出一個人的品質,生體健康展示一個人的蓬勃生機。大都市,鄉土間,事業有成者,前途悲觀者,大都幻想過“桃花源”般的山野田園生活,並擁有一個沒有你爭我斗和疲於奔命的幽幽峽谷,去靜心,去凈情,去盡意。是熱愛生活,還是放鬆心境,還是逃避現實,人人之間卻不得而知。

  ……

  現在,我們的確要珍惜眼前的一切,讓我們一起向健康出發,向快樂奔去吧,朋友!

  貴州貴陽南明區朝陽小學五年級:黃雲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健康,讓我們一齊活在快樂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健康,讓我們一齊活在快樂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