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糖罐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糖罐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的愛溫柔細膩,真摯感人,只是,有太多粗疏笨拙的筆讓我無力拾起這份愛;似心的漏斗,漏掉了那麼多本該恆久銘記的愛的故事,可是愛依然如我心中的糖罐子,讓甜蜜永遠與我相隨,縈繞在我的心間……

  1992年,我就一步一步地享受着愛的甜蜜,惟美動人的童話陪伴我成長,童話故事中鮮活的人物吸引着我,是你們輕風細雨般的話語安撫了我脆弱的心靈,我不懂得表達自己,只懂得一味地撒嬌。而幼稚的我,卻自以為找到了解決困難的良策,認為“金豆豆”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因為每當我使用它的時候,“棒棒糖”就會如影隨形。因為你們的愛——3歲的我與哭相伴。

  1998年,我第一次踏上了小學的征途,在第一次獲得榮譽的那一刻,天真的我看見你們臉上那種欣慰的笑容,我自己也不禁受到了感染,我也開懷地笑了。當時天真的我抱着一隻比我還要高的HELLOKITTY,心中的甜蜜無與倫比,我學會了笑,因為我知道,每當我笑的時候,你們的臉上都會出現那種奇妙的微笑,散發著一種耀眼的光芒。因為你們的愛——6歲的我與笑相隨。

  2004年,我莽莽撞撞地闖進了中學的世界,我的世界像翻天覆地般旋轉,我像愛麗絲迷失在童話的世界里,我不願意接受長大的事實,我一頭鑽進那個擁有無數布娃娃的世界里,我哭我笑,沒有人阻止我。但是你們卻不再是過去那個待我似珍寶般的爸爸媽媽了,你們奪去了我手中的玩具,強迫我去面對優勝劣汰,弱肉強食的世界,我害怕,可是,你們再也沒有來扶我一把。我跌跌撞撞,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我的世界從此多了一種滋味,生活告訴我,是獨立。我不再隨便哭了,因為你們的愛——13歲的我與堅強相處。

  爸爸媽媽,你們的愛讓我走向勇敢,為我譜寫堅強的起點,快樂的終點,我的身邊圍繞着甜蜜的幸福。縱然時間殘酷,不過,有一種情感卻一輩子存活在你我的心中,永遠也不會改變的,那就是——愛。謝謝你們對我的愛,愛就是最美的語言,就算愛必須離開,但在面對陌生空間的時候,你們的愛也不會褪色!

  過去的一切,此刻自己看來已經充滿了稚氣,我的心,因為經歷挫敗而逐漸堅強,不再像玻璃瓶子般易碎。哭泣再也不能成為我的通行證,自信的笑容讓我在燦爛的陽光下享受你們的愛。不管是溫柔的愛,還是嚴厲的愛,都是我一輩子的糖罐子,陪伴我成長,不管未來的路還有多長,你們的愛是我永恆的資本,我會心繫着這一切,走向更輝煌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糖罐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糖罐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