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喂最近上手機微信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一個問題,這個問題便是我不知不覺中,通訊錄里添加了好多做微商的人,朋友圈裡每天有很多消息,都是這些人發的一些商品信息。這些商品五花八門,應有盡有,真是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就像是一個微型的淘寶一樣,十分的豐富。

  我旁邊有許多朋友都特別討厭做微商的人,而我對微商的看法褒貶不一,一方面我覺得他們在網上賣的一些東西,質量並不是特別有保證,大多數情況下會出現坑騙消費者的情況,但是另一方面,這些人每天都像打雞血一樣,當然有朋友圈裡發布着一些積極向上的勵志話語,這些語言看起來十分的洗腦,仔細想一想,這的確是通向成功需要給自己增加的一份動力呀!

  所以我覺得撇開產品質量高低不說,單單看着這些勵志語言,就會覺得每天起來以後精神滿滿,動力十分的足。

  我的手機微信里,將會一直保留着這些人的聯繫方式,我並不評價他們這些掙錢的渠道是否正確,但她看着他們每天發的勵志語言,我就覺得他們是一批非常努力的人,所以我會向這些努力的人們致敬,通過努力,我們將會贏得自己的一片藍天!

您正在瀏覽: 微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