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體育老師是微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老師是微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學期選的體育課是武術課,老師上課就叫我們太極,其實說實話,我們厭煩極了。

  好在這個期末考試非常簡單,就是把這學期的內容整套的坐下來,老師根據你做的動作和各種是否符合標準來評分。我想我的表現還是挺不錯的,雖然老師給我打的分不高也不低。

  我們期末考試是比較早的,所以基本上考完之後就沒什麼事了,等我們考完最後一場考試,就直接自己買票收拾東西回家了,可是在我們回家的路上體育老師突然在微信群裡面發消息給我們說,要把期末成績進行網上確認,要我們所有的同學都加他的微信。

  暗自慶幸,還好以前的時候我就加過她了,只是沒有跟她聊過天而已。

  然後他說完這個消息之後,很多人都在加她,可是卻不知道怎麼回事,每個人都加不上了,都說什麼系統繁忙或者就是因為什麼原因,我在想後來體育老師不回消息了,是不是因為他被封號了?

  其實也不太可能。

  後來我進了這個體育老師的微信朋友圈,裡面看了看,結果發現她發的大多數東西都是和微商有關的,要麼就是宣傳吃的,要麼就是宣傳那些和孩子們育兒奶粉什麼的有關的東西。

  一個和我關係比較好的同班同學,她也選了和我一樣的可他問我說是不是,咱體育老師要做微商呀?讓咱們加他有什麼企圖?

  他可能根本就不是進行什麼成績確認人家別的體育老師都沒有說過,只有他說是不是想讓咱買他東西呀?

您正在瀏覽: 體育老師是微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老師是微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