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事與願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與願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順人心的事究竟有多少?呵,不多吧。

  是的呢,明明努力複習了,卻仍舊考的那麼差;明明小心翼翼了,卻還是摔倒了;明明事情就要成功了,可是過了一半就不對了……啊!人心的事情究竟有幾何?

  昨日與同學相約一起出黑板報,誰知道人家有事不能來了,只能一個人孤零零的出着,難受的心裡啊。

  前幾日和同學一起約着出去玩,誰知道人家要去奶奶家,又得一個人走完珍珠湖公園,看着人家成群結隊的歡笑,我心裡難過極了。

  好吧好吧,好漢不提當年勇,今日本來就是要一起寫作業的可是呢,人家說他的卷子沒有帶過來不能一起寫了,這又是什麼心理呢? 我心裡終究是不好受的,轉身吼她:喂你怎麼就這樣不講信用呢?

  她愣了轉而說,得了吧就一張試卷有什麼好生氣的呢,你再這樣沒有人緣啊。

  我真是生氣了:你嘗過一個人孤零零的呆在那裡嗎?你沒試過你怎麼知道我會這樣生氣!一個人出黑板報一個人走教室一個人做任何事情就是沒有人陪我,他們全都爽約了,什麼事情都事與願違,你覺得我很開心嗎?我不在乎有沒有人緣,我只在乎這些人講不講誠信講不講道德!

  她默默然,沒有再講話,轉身走出了教室,從此沒再理我。

  我淡淡的笑了,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我不希望事與願違。

您正在瀏覽: 事與願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與願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