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空手來,空手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手來,空手走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總是這樣,理所當然的得到,埋怨不甘的失去。

  我們赤裸裸的來到這世界,沒有什麼是我們應得的,反而上天賜予我們生命,我們還要好好的感謝呢。

  身邊有太多的例子,他們只知道自己付出了,這必須得到回報。讓他們擁有太多的不甘和心酸,反過來報復,來使他們的內心達到平衡。沒有什麼絕對的公平,這個世上本就是一場搏鬥,你不努力,並不代表別人不努力,你付出了努力,或許比不上別人的1/10。所以,不要用你自己的公平,去衡定這個世界的天平。

  你只能使自己更強大,才能在這個世界上,看起來不那麼渺小。不然你可以被忽略,甚至不存在。

  茫茫宇宙中,能夠遇見便是緣分。一天中,你會錯過多少人。他們都是路過你生命的人只是你,從來沒有去記住他們。別去怪任何一個人,也別怨恨任何一個人。總有一天,你會赤裸裸的離開,相比赤裸裸的來到,你負擔了,滿腔的感情,裝在你的心中,為了下一世的相遇……

您正在瀏覽: 空手來,空手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手來,空手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