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得出成績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出成績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愣愣地望着課桌上的發下來的試卷,思維被那驚悚人心的分數重重地跌躓了。

  試卷像是充滿了靈性,慘白的顏色化作一雙眼睛,直定定地望向我心中最黑暗最沉重的秘密——我想這便是我的後果,因此我感到害怕了,真的感到害怕了,不僅僅是作為對這分數的深刻的恐懼,也是作為對自己產生的幻覺的更深層的恐懼。

  世界在那一刻遭到了極大的蹂躪。

  像是在譏笑。

  刺耳的下課鈴響起,我的思緒回到了現實。默默地收起卷子,將東西一股腦塞進書包,面無表情,邁着不穩不慢的步伐走出學校。

  耳畔略長的發被微涼的輕風拂動着,凌亂地映入我的眼帘。凄涼得宛如夢境。我的眼睛不知怎麼就發起了熱。

  淚水在眼眶逛盪,由於我的忍耐一直沒有流下。一會便悄悄地蒸發,又聚出,又蒸發……但是,當走到家門時的那一刻,眼淚不受控制地奪眶而出。

  我想到我的成績,那樣令人失望。淚水並不代表我對父母對我的教訓的恐懼,而是出於我為自己感到悲哀。但是轉念一想,我已經努力了,至少這是自己儘力而為的水平了,問心無愧。

  想着,想着,我的心臟劇烈地跳動着,伸出顫抖的手去敲那扇陌生而又熟悉的門。

您正在瀏覽: 得出成績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出成績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