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我不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我不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怪我太渺小,怪我不好!

  你說,對不起,你也會忘記!

  我想,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想要說,我不曾忘記你,只是,我卻也不曾說出口,對不起,我想要開口,但是,卻又忍住了!

  因為,我已經沒有了退路,怪我太渺小,怪我不好,讓你選擇了放棄!

  最近,會想起曾經在樓梯口的時候,你的眼神,我會記得你在打籃球還是不忘轉過身來盯着我,我知道,你會督促我喝水!但是,我想說,我也好懷念,只是,對不起,怪我太渺小!

  無法擁有你這樣的愛,沒法擁有你的保護。我想,我只能緬懷着你的微笑,讓思念變成煎熬!即便你說,你並不計較,即便你說,你看到我找到一個好的他后,你會仍舊微笑!

  我也知道,你找到了一個他后,我也會仍舊微笑!

  致L!怪我不好!這是我唯一能說的!已經少了很多的情懷,很久沒有去刷刷你的動態了!願你過得好!願你找到了正確的他!

您正在瀏覽: 都是我不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我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