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正處於身體和智力發展的黃金時期——青春期,體驗到生活中的七彩五味,在回首童年的無憂中激情四射,對未來的憧憬從未停歇。那青春仍在大道中前行……

  師生情誼

  在學習生涯這十多年的時間裡,和我們接觸最多,被稱為指航的羅盤的人物就是老師了。老師帶給我們的影響,是非常的深遠的,他的一舉一動也許就影響着我們的學習生活。那個老師布置的作業最多,我們最痛恨他,那個老師很理解我們,我們很愛他,那個老師很幽默,我們都很喜歡他。各種各樣的老師讓我們的青春生活多姿多彩。站在講台上老師鞠躬盡瘁的給我們講知識,課後他又是最關心我們健康成長的,老師就是我們第2個父母,那時候一點都不過分。

  對於老師,我持有感恩的態度,老師待我如子,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相互交流學習,更多的是他傳授給我知識,這是我們樸素的師生情誼。

  奮力拚搏

  金色燦爛的童年已經過去,我們沒有繼續走下去,我們走在青春的道路上有自己的夢想。想起童年的歡笑,想起童年的夥伴,我們都涓涓不舍。夢想也許就是方向,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有雄厚的力量,有深厚的力量,有無窮的力量使我們踏向前方的原路。他要當科學家,他要當作家,他要當醫生,而我要當外交家,每個人的夢想各不相同,這就是青春的多姿多彩。

  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有許多坎坷挫折迫使我們做出放棄的選擇,但我不甘心,但是我要繼續堅持下去,不到黃河心不死,我要克服重重困難,踏向夢想的遠方。

  憧憬未來

  試想未來的我們是發達的,是某某公司的總裁,是科學界的知名人士,是外交界的新晉男神。這一切經過奮鬥的我們終將實現。而憧憬,並不是做白日夢,他是為我們日後奮鬥儲備厚厚的爆發力。憧憬並不是空想,他是落實在現實生活中的奮鬥計劃。我們要做的不僅僅是憧憬,還要努力的實現,一定要實現,必須要爆發出所有的經歷,我們要創出一番大的事業。

  儘管憧憬很美好,但是我還要回到現實生活中奮力拚搏,才能讓我夢寐以求的事物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想所有的中國情人,都落實現實生活奮力拚搏,中國夢不久的將來終將實現。

  要想把青春感悟透了,那是不可能的,每個人的青春都大相徑庭,像那夜空中的繁星金光閃爍點綴着美好的天空,而每一個夢想的星星,發亮呈現出來的壯麗景觀,這就是中國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