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西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我站在西湖邊上,望着湖面滿眼的荷花,撩着隨風搖曳的垂柳,我不禁朗誦起古代大詩人蘇軾的一首詩:“水光瀲艷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西湖荷花的花骨朵在幾陣濛濛細雨的滋潤下,悄悄地綻放了!紅的,白的,粉的,在碧綠的大圓盤似的荷葉襯托下,擺着各種姿勢,有的像害羞的少女,露出半邊臉,頭開着杭州的美景;有的昂着頭,迎接着來杭州的每一位客人;有得恰似站在舞台上,扭動身軀,跳着優美的芭蕾。一朵朵,一叢叢,一群群,綠葉襯托着紅花,顯得格外美麗。西湖的水,碧波蕩漾,在太陽的照射下,閃着粼粼金光。站在西湖邊上,陣陣微風吹來,西湖邊的柳樹上,知了不停地唱歌,感到心曠神怡!

  西湖就是這麼美,美得與眾不同!

  我愛西湖!

  陳毅中學初二:洪?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