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蘿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綠蘿 標籤:綠蘿作文

我家有一棵綠蘿,它生活在一個圓形的魚缸里,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貝殼和小石子。 

  綠蘿那碧綠碧綠的葉子呈心形,像一塊塊翡翠,綠蘿的莖可以長很粗,如果周圍有大樹或樓房,它就會爬上去,越爬越高,時間長了,它還會像魔術師一樣把整個物體變成綠色,讓人在遠處看像只有植物似的。綠蘿的生命力非常強,無論是在土裡還是水裡,它都能健康地成長,就算是把綠蘿的根剪掉,它也依然可以成活。 

  綠蘿可以長成很多形狀,它往花瓶上爬,長得像花瓶,它往球上爬,長得會很圓…… 

  看着這盆綠蘿,讓我想到了社會,能適應社會的人,就能生存,不能適應的,早晚會被淘汰。我愛綠蘿,它不但讓我家變得美麗、有生機,還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綠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