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真希望像歌里唱的一樣,沒有煩惱。可事實證明“小小少年很多煩惱”

  每個小小少年都會遇到的煩惱就是考試。有話說“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每次考試對我們來說都是一次重大的考驗。稍不留神,與好成績“失之交臂”,考了85分,回去如何面對老爸老媽?想“瞞天過海”,可老師有令,必須有家長的“蓋章”才行。怎麼辦?只好硬着頭皮上了。

  “85分!你真是越考越退步了!以前跟林芊相差幾分,我沒說你,現在差距越來越大了!十幾分!”老媽一聽我的分數,便源源不斷地嘮叨起來。唉,又拿我和別人作比較了,真受不了。我在心裡無可奈何地說。

  為什麼要考試呢?

  煩惱一個接着一個,很快,我就要升初中了,這樣的成績可怎麼辦才好!

  哦,成長的煩惱,這就是每個人成長必經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