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色陽光,但即使是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成長中的我,會有一些揮之不去的煩惱,但是我的心理狀態——膽小。

  記得那一次,我和同學們一起去歡樂谷。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不一會兒,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歡樂谷。

  我們下了車,就看見了數不勝數的人。我們進去以後,我看見了許多以前沒有玩過的。終於,有一個吸引了我同學的眼睛,所以她立刻帶我進去。我看見其他人在玩兒的時候,他們都在尖叫,我的心裡怦怦直跳。終於輪到我們了,我的雙手都濕透了。我們坐在了藍色的“稻草人”上,我開始緊張了。我抓在手桿上,我的心一直在怦怦直跳。“稻草人”開始有點轉動了,剛開始我一點兒都不害怕。可是漸漸地快起來了,我有點緊張了。我的同學看見了我這麼緊張,她就輕輕的告訴我:“你不用緊張,你只要閉上眼睛,放輕鬆就行了。”聽了她的話,我馬上閉上了眼睛。那時,我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最後,我們終於玩好了,那些遊戲都太刺激,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這就是我成長的煩惱,不過自從那一次開始,我變得不怎麼膽小了。

  六年級:瑞雪95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