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美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美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

  春天有花朵。春天是五顏六色的,春天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幻世界,在這個美麗的夢幻世界中,我們可以看見百花爭艷;春天就像一本顏色繁多童話書,在這本童話書中,我們可以看見很多很多優美的童話;春天就像一陣五彩繽紛的風,在這陣風中,我們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陣陣花香;春天就像………………

  春天,是一個溫暖的世界。

  夏天

  夏天有樹木。夏天是綠色的,夏天就像一個顏色單調的夢,雖然顏色單調,但是終就很清新;夏天就像一陣雨,雖然顏色不好,但是雨後終有彩虹;夏天就像一張被子,雖然不太引人注目,但是可以給人帶來陣陣溫暖;夏天就像黑(白)電視,雖然很老了,但是別有一番風味。夏天就像………………

  夏天,是一個清新的世界。

  秋天

  秋天有落葉。秋天是金黃的,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田野里的稻子一望無際,路邊的樹木,一眼望去,那麼美麗,那麼美麗。秋天的稻子,使人滿眼金黃,秋天的落葉,使人感到憐惜:“為什麼葉子要掉,掉了,它們的生命也就結束了。”

  秋天的落葉和稻田就像大地為她的孩子們準備的一件金黃的衣裳,孩子們迫不及待地穿上;秋天的落葉和稻田就像樹木為大地做的地毯, 讓大地不再寒冷。

  秋天,是一個金黃的世界

  冬天

  冬天有飄雪。冬天是白色的,冬天的雪花就像一個雪姑娘,那麼純潔,那麼善良,使人一看就生愛幕之情;冬天就像一個美麗的童話,句子那麼優美,那麼優美,使人看了還想再看;冬天的雪花就像一個調皮的小女孩,被媽媽罵了,還是頑皮地把自己的淚花灑到別人的身上;冬天就像……………………

  冬天,是一個雪白的世界

  從春天到夏天,就像從美麗的畫卷撲入了一個夢境;從夏天到秋天,就像從一個溫暖的被窩撲入了一個很點寒冷的世界;從秋天到冬天,就像從一個金黃時代撲入了一個雪白的童話;從冬天到春天,就像樹木重新發

您正在瀏覽: 四季美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