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走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路走來 

  我的生命默默地走過了13年,一路上撒過了多少往日如煙。一路走來,覺得上天並沒有賜予我多少的幸福。只有驀然回首往事,才得以慢慢撿起那灑落了一地的珍珠。 

  縱然人生如水,青春似花;縱然清風不吹,梧桐不落;縱然生命中會有磕磕絆絆;縱然會嘗到淚水的咸,也會嘗到笑容的甜。但是,青春,似水流年、過眼雲煙。朋友,如果你正值花樣年華,不要抱怨上天對你不公,環境對你不利,因為,一路走來,太多太多的人為你付出,只是你,忽略了一路上那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 

  哇哇墜地的那一天起,就註定這場生命的旅途。母親是你的襁褓,守護着你、溫暖着你,父親是一條大路,讓你踏着走向未來,朋友是你的雙翼,伴你飛翔,即使是普通的路人,也是一盞盞路燈,雖互不相識,卻默默地照亮了你前進的道路。 

  我的生命默默的走過13年,回憶中有太多美麗的畫面,望着藍色無暇般的天,許下青春無悔的諾言,澎湃的熱情不斷衝擊着心弦。 

  其實一路走來,要感謝的人有很多,想說的話也有很多。白髮悄悄爬上母親的發梢,啊,不懂事的我,是何時才發現的?那深邃的皺紋,是不再強壯的父親的代言么?曾經一起成長的朋友啊,你們是否也漸漸的成熟?那些匆匆的過客啊,你們何曾深深的留戀? 

  是誰說的,青春是道明媚的傷?她美得好憔悴。平凡的青春一路上,是甜甜的回味,還是淡淡的傷悲? 

  一路走來,我們遺失了太多的美好。總覺得上天對我們不公,沒有賜予我們任何的超能力。不,你錯了,恰恰相反,上天賜予我們的真是太多太多了。一路走來,這一路的經驗,這一路的坎坷,這一路的快樂,這一路的旖旎......當我們年過半百,再次回顧這荏苒了半個多世紀的一路,即使風雨再多,即使坎坷再難,也永遠在我們的記憶中揮之不去。喔,一路走來! 

  喏,青春!你踏着春的腳步來,邁着冬的步伐去,匆匆流走引不起我一絲回憶。是的,我應該珍惜,應該祭奠,那些光陰荏苒,從指尖流過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