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美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美景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美景 

  桂林市西山小學 五(2)班 吳雨珂 

  春、夏、秋、冬,不同的季節,不同的個性,不同的美麗,不同的?色,景色都同樣宜人。 

  春,生機勃勃的季節。“嘩嘩嘩嘩”,春風輕輕地奏響了春天的歌謠。小草對着晴空爛漫地微笑,沐浴着陽光;桃花任憑春風親吻它淡紅的臉龐,純凈又疏淡。秀逸的清晨,絲絲柔雨,那一片朦朧淡雅,青翠欲滴的景色,讓人剎那間有種騰天駕霧,如雲如煙的遐思。青草間夾着野花。野花們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嫩綠之中。風、盪起了綠色林濤;雨,織出了綠色生機。 

  夏天,太陽熱情放肆地噴洒着燦爛的光芒。人們一個個都揮汗如雨,氣喘吁吁。小池裡婀娜多姿的荷花粉中透白,“滿面紅光。”她在微風魚語的伴奏下,翩翩起舞,隨風搖擺,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一顆、兩顆、三顆……”孩子們伸着小手指,津津有味地數着小星星。不知什麼時候,夏天的夜晚成了孩子們眼裡最美的時辰。那令人如痴如醉的夜空,星星們好似飛舞在碧海間的海鷗,雖然閃爍的光芒很微弱,但堅強,唯美而又純真爛漫。 

  瞧,秋風從果樹上寄走了最後一片如薄金的楓葉,它是那樣地依依不捨,含着晶瑩的淚珠,飽含深情地跳起了生命中的最後一支芭蕾舞。婉如與微風伴舞的一隻金蝶,又如花瓣在縷縷幽香中飄飛。遠遠望去,群山是那樣地火紅,就如燃燒得正旺的雄雄火焰一般。秋天,就是這樣激情的?色。 

  “呼呼呼”北風肆虐地刮著,白雪隨風紛紛飄落,覆蓋了萬物,卻唯有堅強挺撥的青松,依然在白雪中聳立。白雪與松針凝為一體。如晶瑩透亮的繡花針。每到這時,再沒有任何植物能與青松媲美了。山上,屋檐上、馬路上都被冬姑娘披上了一件雪白的絨毛外套,眼前一片白茫茫的景色,如被漆過了一般,像極了白雪皇后華麗神秘的宮殿,讓人看后所有的煩惱一掃而空,無憂無慮。 

  我愛這別樣的四季美景…… 

  (桂林市鷹騰作文培訓學校供稿)

您正在瀏覽: 四季美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