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

  時間如駒,轉眼間就已經初二了,面對着還有一年的中考的來臨,我有些着急,是該好好努力一把了!

  我是小小“竊聽者”

  又是一個周末的來臨,又要寫隨筆了!真不知道是欣喜還是無奈,要知道我最討厭長篇大論的寫文章。這次的題目為“班裡那些事”,一聽這題目,起初有些興趣,可面對求之不得的周末我又懶惰了,本想應付着寫完舒舒服服過個周末可就短短的下課十分鐘,我變了想法。清脆的下課鈴響了,平日吵雜的教室變得有些安靜,同學們沒有追逐打鬧,而是幾個幾個的扎堆在一起激烈討論這次的隨筆,說了許許多多的往事,有血有肉。誰也沒有發像我這個“竊聽者”的存在。“竊聽”了那麼多,我心動了,決定好好寫寫這次的隨筆。

  一點一滴都在進步

  周末,陽光暖暖的照在我的書桌上,我拿起筆,不知從何寫起。時間分分鐘的飛速流逝,我認真的思索,不讓一絲靈感從我腦中溜去。隨着午後的陽光慢慢淡去,我伸了個懶腰,放下了筆。

  小小的優加,大大的鼓勵

  周一,講評隨筆,每次到這個時候老師都會找一些範文來讀給我們聽,可誰也想不到,這次用來范讀的文章居然是我的。我滿懷欣喜的翻開作業本,一個大大的優加出現在我的作業本上,作業中還夾雜着許多好詞好句的勾畫。我很懷疑這隻“小蜜蜂”是不是飛錯了地方,我欣喜又疑惑,以至於老師叫我范讀時還愣了一愣!隨着同學們不大整齊的掌聲落下,我異常高興。那一刻,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支撐着我,老師與同學的肯定,是我堅強不催的後盾!

  這件小事激勵着我

  我發現,努力做好一件事情是如此快樂,雖然過程會使我們飽受風霜,但只要努力,結果就會春暖花開。一份耕耘,一分收穫。這小小的優加激勵着我,它成為了我在學習上一往無前的力量。加油吧,別再為失敗找更多的借口。

  陝西西安雁塔區交大二附中初二:李思淼

您正在瀏覽: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小事激勵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