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感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心靈感悟 

  今天,身為一個課代表的我,對同學們補作業的行為實在看不下去了。我想:如果我不管,或許我在同學們心中的美好形象會永存下去,以後,在選舉三好學生這一方面我會得到更多的支持,但我們的集體一定會落後,我們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班導也一定會很生氣,很失望。我管了,我的形象就會被破壞,又會像去年一樣,票數不多。為了集體,我還是硬着頭皮去查了。 

  瞧,這麼多沒完成作業的。其實,他們並不是不會而是懶得思考,只想抄別人的。我大公無私,反而換來了別人的聲聲埋怨。我真搞不懂他們,他們到底是在為誰學,學好只會是自己受益匪淺,對於我來說,競爭的對手多了,反而沒好處。可他們就不想想,現在努力學習,將來才能有出息,只圖眼前的小利,卻沒有長遠的打算。我這麼做是為他們好,他們為什麼就是不明白呢?說句不好聽的話,他們就是愚氓。 

  醒醒吧,我可愛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心靈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