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的的某個角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的某個角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地球的某個角落裡,有一個城市,這個城市科技和我們中國一樣發達。在那個城市裡所有東西和我們這裡都沒有什麼兩樣,但是那裡居住的人總是不能識別人才就如《馬說》中的“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

  在那個城市裡有一個家庭,雖然家庭不是那麼富有,但是一家三口人還是過的很快樂幸福。兒子是一個非常聰明,有很多想法的人,學習一般天性喜歡思考鑽研,把一些奇特的東西拆出來研究但每當他拆除東西的時候,他的父親就會出來阻止,訓他一頓:“好好的東西拆出來幹嘛?你現在的任務是學習,不應該玩這些東西。”父親是一個司機,靠開車開維持家庭經濟來源,卻有一副壞脾氣,要是哪天沒有賺到太多錢,他就會大發雷霆,拿孩子當出氣筒。他的思想觀念是:只要孩子把書讀好,幹什麼都可以,答應兒子的任何要求。但是兒子總是達不到他的要求。母親是一個只有小學文憑的一位婦女,但連a,o,e都不認識的她也擔起了家庭的重任。逐漸地,他們一家漸漸富有起來,買了電腦,液晶電視,之後兒子也喜歡上了玩電腦,父親為了他好,把電腦的寬帶拔了藏了,他竟然趁父親不在找出了寬帶,又去上網。最終父親將寬帶鎖在了保險柜里,兒子覺悟了。一直接連三個星期,兒子沒動電腦一下有些忍耐不住了,可是不管兒子怎麼和父親怎麼說,父親就是不給兒子玩電腦,兒子委屈的哭了。兒子總是每天晚上躲在被子里放聲痛哭,他覺得自己非常委屈,他想:“人活着是為了什麼,我怎麼會有這樣的父親,總是拿我和別人比,是人總有個好壞,每個學生家長都是希望他們的孩子取得好成績,而他們兒子又真的都拿到第一名,那麼還要學校幹嘛,還要競爭幹嘛,為什麼沒有人理解我,明白我呢?而父親和母親的那種頭腦怎麼可能理解我的煩惱呢?

  兒子絕望了,他好幾次都想過要了結自己生命,可他忍耐住了,他決定要自己選擇命運,要麼好好學習,不在空餘時間做無關學習的事。要麼好好玩,過完自己的一生,他最後左思右想做出了最終的決定:要好好學習。從此,他刻苦學習,早上一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書來放聲大讀,晚上挑燈夜讀。功夫不負有心人,在讀完重點大學時,他以優異的成績成為當市最有名的學者。

  他終於感覺到了讀書的快樂,書陪伴他走過了一生。是書讓他感覺到快樂,是書讓他在找到自我,是書讓它成為有用之材。

  在地球的某個角落,這個城市永遠的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的某個角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的某個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