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給我的靈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給我的靈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給我的靈感

  生活是美好的,它時常帶給我不同的感受。

  獨自一人騎着自行車感受自然的一切是我一直以來的一個嗜好,在這個寧靜的環境中,我遠離了喧囂,就像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這裡讓我感覺到了自然最真實的聲音!最美麗的真諦!

  望着遠處的山峰,心裡似乎有些平靜。這座山,青蔥得像一片綠色的海,遼闊又美好。風輕輕地劃過樹梢,綠葉們隨風搖曳,它們在屬於自己的世界里載歌載舞,望着望着,我在想:屬於我的世界在哪裡呢?

  風是輕柔的,空氣是甜潤的,風中夾雜着一絲絲的芳香,那香氣肺人心脾。輕輕地閉上眼睛,我似乎觸摸到了風的足跡,它輕輕地撫摸着我的每一寸肌膚。此時的我,是如此的歡愉,生活是美好的,它需要我們用心去感受,無論你現在生活如何?煩躁無聊還是歡聲笑語,你都應該尋找最真實是心聲,尋找最真實的自己。我感覺身上的所有包袱都卸掉了,無數的靈感一齊湧入我的心房,這才是最真實的生活,我應該在生活中享受它賜予我的美好,善待生活就是善待自己,不要讓心封鎖,停留在只屬於自己一人的世界里,我應該多聆聽自然的聲音,感受世界的美好。

  騎着騎着,不由地走了很久,心也變得愈加平靜,生活賜予我的靈感令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生活給我的靈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給我的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