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珍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珍惜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同樣是拔河比賽,但是,七年級和八年級的待遇卻完全不同。

  我們是周二的時候舉行,那天晚上,讓人覺着寒酸的零食和一節晚自習,便是對我們功勞的肯定,然而,七年級在周三舉行后的待遇卻和我們截然不同。

  什麼雪糕什麼布丁和甜筒珍珠奶茶之類的,多到他們可以送給八年級的學長學姐。不想說話,更重要的是,嗨了三節晚自習。突然間想起,其實曾經我們初一的拔河比賽待遇也是三節課的,而且,曾經情人節的時候配班是給每個人發了很貴很貴的巧克力的,不想說什麼話了!現在連班主任的喜糖都沒有吃到,班主任請假,傳言說是領證去了。

  是否,初一的學弟學妹們到了初二也會感慨說,自己的生活變了!是否他們到時候也會像自己一樣感慨,該珍惜的還是要珍惜,畢竟,不是什麼時候都允許讓你去瘋狂的!~·

  該珍惜的就珍惜吧,不要錯過了可以瘋狂的時間,該掌握的技能,抓緊時間去掌握吧,不要錯過了那個該掌握的時間,錯過那個可以掌握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珍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