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二,你還沒整死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你還沒整死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壓抑的初二:我知道,我如果再在初二呆一個月,我一定會瘋,我絕對沒有誇張。初二是我最恨的一個年級,它像魔鬼一樣死纏着我不放,我很怕,又沒人能幫我。但最終還是時間,是初三趕走了它,我被解放了,但我心靈上的一道道口是沒辦法癒合的。我親眼看到了人的醜陋,虛偽,膚淺,我看到我的鋒芒一點點的消失,最終平了。我伸手抓住我的倔強,想讓它留住我的鋒芒。第一次,我成功了,別人不在乎,反而認為我白痴;第二次,我遲疑了,但我還是抓住了倔強的尾巴,但情況更糟,我反而發現,在大多數人眼裡,虛偽才是最真誠的,於是我迷惘了,我的胸口上壓了一塊大石頭,很沉很痛,我試着讓它瓦解,但是我發現我真的很微小,上帝一點也不在乎我,他反而讓它壓得更沉,於是,我的心死了;

  終於,第三次,我扔掉了倔強,我想向虛偽靠攏,可是,連它也不要我,我對它感到噁心,想必它也恨我於是我成了棄兒,我徹頭徹尾的失敗了,真的,敗得一踏糊塗。我恨啊,我也怕,怕那種令人窒息卻又抓不住的感覺,我開始恨陽光,恨淚水,可能不是恨,而是恐懼,我真的好怕。但現在,在初三即將到來的這段時間,我可以暫時將自己的心麻痹,噢,原來上帝還有點眷顧我,我的心還沒完全死掉,因為——它還可以麻痹。哈,初二,你還沒整死我啊……

您正在瀏覽: 初二,你還沒整死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你還沒整死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