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首初二的某些人,某些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初二的某些人,某些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初二的某些人,某些事 標籤:初二的生活作文 獨一無二的我作文 那些人作文 有些人作文

  現在再次回頭看逝去的日子,突然發現自己很容易忘記。初二的日子像夢一樣,就這樣流逝了。我當作什麽都沒有發生,但時間卻似乎不讓。

  現在想想,我的班級還真是很容易“解散“。

  在某一個早自習。

  我們像往常一樣背英文。老班進來后四處描了一描,然後向帆子的同座說:“郭淋,把帆子的書桌搬到我的辦公室去。“大家都很奇怪,老班接著說:“帆子,他不學了。“老師說的很平靜,但我聽的出老師話里的不舍和心疼。同學們也是一臉的驚訝。

  彷彿是一場長長的夢。

  帆子走了,他去初一十一班了。

  我回頭看了看空空的座位,心裡很不好受。這樣一個可愛的男孩就這樣離開了這個班級。畢竟已經在這個集體相處了一年多,怎麽說走就走呢。

  兩天後的中午,我很娟在上學的路上遇見了帆子。他和以前一樣,我看不出他有多少變化。我們一邊走一邊談論着。當我問到他為什麽要離開這個班級時,他哽咽着說老師不要他了。我聽的出他言語里的難過和絕望。我說你怎麽這麽傻啊,老師肯定是說氣話你還真相信啊。其實老師心裡也很不好受,你想想這班級里冷不丁兒的就少了一個學生,老師和同學捫心裡能好受的了嗎!帆子最後只能很無奈的說想我就去初一十一班看我去吧。一向陽光幽默的他在這一刻感覺有些不同。我們都希望他能好好的改變自己,作一個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回首初二的某些人,某些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初二的某些人,某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