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斷橋殘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橋殘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橋斷、雪殘的無奈,在憂傷的分子下凝聚成一幅少年的悲哀素描,在輪廓中流出淚來,緩緩的……

  ——前序

  理想天橋

  有人說,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可曾經和你是莫逆之交的我,被你放肆的傷害,你告訴我要始終相信,那些埋在記憶深處的舊日時光,會像盛夏的青藤,不斷在我們的回憶里鮮艷而豐富的復活,然後我會帶着耀眼的光芒歸來和你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有過笑、有過痛,你是我因歡笑交織的夢。我曾經努力靠近你,拉近我們彼此心靈的距離,可你周圍的陽光總是迷離我的眼睛,像陰霾將我處心積慮封鎖,使我在親近你的途中遍體鱗傷,在頹廢中與淚水入睡。為什麼你如此冷漠的拋棄我,毫無保留的傷害一顆天真的心,我義無反顧換來你側目而視的餘光,反射出的淡漠。

  經歷了如同桑葉的百變人生,終於走上了這座理想天橋,可發現它是斷的。一個叫“現實”的人把橋折斷了,不留痕迹虛晃我青春的時光。這就是宿命。鐵軌旁橫卧着一個面對微笑的天使,望着灰色的天空,無奈地拭去眼角的白色液體,嘶啞的聲音夾雜着周圍喧囂的空氣,楚楚動人的低吟一句:只在乎我的個人世界、並陪我的文字一起走下去。一輛火車駛來,一切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過去了。誰能體會斷橋、人亡的蹉跎?

  凄涼殘雪

  從小就喜歡“黑暗”這個詞,我不是嚮往光明的孩子,我喜歡在黑暗中做自己喜歡的事。我習慣一個人走在夜晚安靜的十字路上,看路燈忽明忽暗,然後再最傷感的時候,戴上耳機,忘記周邊的一切,拒絕和任何人說話,就這樣憂傷靜默地走着,像等待某個人,一直到深夜那人也沒出現過。其實,那人一直不存在,只是我喜歡上了沒有結果的等待。有時候,仰望天空,回想曾經逝去的流年,我會和藍天一起對話,那些被歲月塵封的記憶一點點開啟時,淚就會在最傷痛的極致點預期滑落,最後在反反覆復的抽搐中禱告那些給我快樂而又離我而去的人永遠幸福。

  在這個世上,有很多人和我一樣,有着不凡的夢想與堅定地信念,他們的努力不一定換得成功,但只要夢還在、陽光還在,我們就要執着追求,這是我們靠文字取暖的孩子,終生的約定。曾在座右銘上寫着:平凡的生不如轟轟烈烈的死。

  我沒有顯赫的家世,我沒有出眾的才華,但我有挫折給我帶來的閱歷,有文字給我帶來的感動。我只是一個殘缺的記錄者,即使有遺憾,她也一樣有權去完成文字拼湊的夢想。

  凄涼殘雪比你們完整的彩虹更令人有感思的生命跡象。

  初二:蘇訾?

您正在瀏覽: 斷橋殘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橋殘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