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斷橋殘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橋殘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斷橋殘雪 

  我孤獨地走在這條橋上,狂風呼嘯,雪花漫天。 

  ——題記

  一條冰冷冷的橋上有兩個身影,一個孩子,一個媽媽。媽媽因有事,急忙走了,而我,孤零零地站在橋上,遠望母親的背影漸漸離去。不幸,就在這一頃刻之間發生了! 

  我正慢慢悠悠地走在冰冷的橋上,感覺不到一絲溫暖,噩耗,就在這一瞬間發生。“叮鈴…。.叮鈴…。”我打開電話:“雪兒,你媽媽出車禍了!”我一聽,怔住了,像木頭一樣站在橋上,豆大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滾滾而下。我不知怎麼了,飛快的跑,到了橋頭,打了一輛車,火速趕往醫院。下車時,我連最心愛的錢包都扔在了車上,不顧一切的跑到了媽媽的病房,爸爸說媽媽正在手術室里搶救,醫生說她有生命危險。我一下癱坐在地下,直到醫生出來。“怎麼樣了?”我迫不及待的問。醫生搖了搖頭:“沒希望了,失血過多,沒法搶救了!”我沒有哭,而是耷拉着腦袋、一瘸一拐地走了,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又到了那橋上。我固定地走在這條橋上,狂風呼嘯,雪花漫天,突然,身邊的一切事物都沒了光彩,沒了生氣。我心如刀絞,淚水又不聽話的流了下來,但這次我並不堅強,放任的哭了出來。! 

  這雪,好像是母親生前叮嚀我的話;這雪,是那樣的凄涼蕭瑟。

您正在瀏覽: 斷橋殘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橋殘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