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松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松 標籤:雪松作文

我家門前,聳立着一棵高大雄偉的樹————雪松。

     雪松,春夏秋冬,四季常青。它那茂盛的樹葉一層一層,層層分明,從下到上,逐漸縮小,成為塔形,它的名字叫塔形。枝葉筆直如針,如果你去摸它,它會扎你很疼。雪松的樹榦並不是很粗,樹榦只有碗口那麼大,松樹有着灰褐色的樹榦,像旗杆一樣高高聳立。兩棵雪松站在門前像兩棵不死的“戰士”在保護着家園。

     到了冬天,它依然精神抖擻,只是灰塵滿面。枝葉逐漸變黑,枝尖淡黃,隨着大風呼喚,枯枝敗葉不停地在空中上飛舞,灰色的樹皮凸凸凹凹十分堅硬。當萬物沉睡時,雪松屹立在狂風之中,顯示出它英雄的本色。

     嚴冬過後,溫暖的春天已經到來。那綿綿細雨讓雪松吮吸着甘露,身上掛滿了晶瑩的水珠。經過春雨的洗禮,雪松顯得精神煥發,滿面春榮。微風吹來,它扭動着身軀,向人們點頭致意。枝葉濕潤變成純綠,使人感到舊貌換新顏了。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曬得不少花花草草低頭彎腰,而雪松在烈日高照的情況下卻巍然不動,雪松像一把把張開的綠絨大傘,把陽光遮得嚴嚴實實的,爺爺奶奶們自帶小凳,坐在雪松下面乘風納涼。

     秋天,果實累累,雪松在大地的一片金黃色下,顯得更加翠綠迷人,把自己的形象獻給人們,點綴着豐收的景象。

     雪松,我讚美你,我要像你一樣勇敢堅強。

您正在瀏覽: 雪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