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斷橋殘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橋殘雪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還在年長,卻從未發覺過溫暖的存在、我們還很倔強、我們還很放肆、我們不知道什麼叫做情感。

  ——題記

  月考又完了,可是我卻還在不停的交叉中,不知道怎麼適應眼前的一切。成績又下降了,而且是直線下滑。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我也不打算繼續尋找原因。那些模糊的字跡在自己的腦海中浮現,那是考場時的自己在試卷上寫下的,那些字跡連自己都不想承認了。我從未發覺自己的字跡是那麼的彆扭,語文拼音和英語單詞都被我弄混了。

  我不知道班主任要承受痛苦,但是從他的一言一行中我看到了失落。我不知道英語老師要承受多大的打擊,我從她的眼眸中看到了失落。這永遠是我最難過的一次。我不僅僅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老師。老師這樣和我說:“你讓我失去了一個尖子生的成績了”。真的,我們從未有過這樣的對話。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在這一個月里還不習慣還是還在放逐自己?

  “尖子生”這個名詞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因為自從上次的事情后,我便對此懷有恐懼。不是因為害怕成績下滑,而是對我來說有一種說不出的打擊。同桌說我聰明,我不曾否認,也不曾肯定。對我來說,這也許就是一個夢。她說:“我上課都是無精打採的,一下便可以睡覺”我承認,我最大的好處便是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可睡覺,不論多吵,多靜,我都可以睡下。

  我早已習慣了晚睡晚起。但是自從我回學校后,我便習慣了早睡晚起。有時,凌晨會醒來,那多半是因為自己的胃又痛了。緊緊抱住床上的狗熊,不讓自己留下眼淚。那是一個自己都不敢承認的痛處。胃痛永遠是我的缺點。我不喜歡吃早餐,我也不喜歡吃飯,我喜歡吃那些饅頭。那些饅頭慢慢的餵飽了我,我咀嚼着那些饅頭就好像獲得了一種能量。

  那些甜味和苦味我的嘗過了,酸楚的味道讓我有種說不出的痛。我胃痛,我手腳會痛,我肚子會痛,我頭會痛,我會在課堂上睡覺。因為我痛,忍受不了,我不想去醫務室,因為我害怕葯的味道,我不習慣戴眼鏡,但是我卻想看到電腦上的字跡。我喜歡吃棒棒糖,因為那裡有甜味,可以讓我得到依偎。我不喜歡吃藥,因為那可以讓我害怕。

  筆尖下模糊的字跡,音樂下迷失的自己,電腦前彷徨的自己,學校里迷失的自己,人潮中寂寞的自己。其實做一個寂寞的人是一種好處,至少還有音樂在陪伴着自己。我喜歡音樂,沒有緣由的喜歡。因為我不擅長用筆跡描寫下自己的一切,我喜歡用電腦上的字跡來描繪。我會無緣無故的擺弄眼前的東西,即使是危險的物品。為此,我被她責怪了很多次。

  我還很小,因為我還會依偎、我還很幼稚,因為我還會看動畫片、我還很調皮,因為我還會弄惡作劇、我還很倔強,因為我還不想成功、我還很堅強,因為我病痛時不會哭泣、我還很努力,因為我還有理想、我還很堅持,因為我還不想放棄。

  來賓六中初一:巫賢珍

您正在瀏覽: 斷橋殘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橋殘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