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殘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可實在數不清有個,這算是我第一次寫散文。 

  也許這個第一次將會改變我的命運,信與不信,阻止不了生命前進的腳步。 

  興緻勃勃的我傻傻地想了一個筆名,就叫殘雪吧,緣隨雪飄,飄零的永遠的是心痛。想不透那純潔之中竟使人痛徹心扉,殘損的過往一滴滴的鑽入我的心中。 

  哎,不去再想了,一切都已隨風而逝,老天也早為我準備好了一切,留下的唯獨享受吧。雪滑過我的臉,一絲微涼的感覺湧上心頭,多少次回首往事,哭泣成了安慰心靈的方式。 

  心中想說的太多了,可真不知從何說起,快16歲的我也經歷了太多太多。悲歡離合,只感嘆命運的不公,然而天命何違,泡一杯熱茶吹散往日的惆悵。 

  最愛那一句詩“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心中的豪氣如殘雪般傷人,不達目的怎可罷休,然又苦奈無力回天。春風吹過,一切又隨緣而逝,難道剩下的只有失敗嗎?為何我會不由自主的一次又一次地欺騙自己。有時候想想也真的,裝傻真的很累,說謊更累。 

  人生苦短,有多少次機會可以後悔,有多少次機會可以重來,不去嫉妒人家無盡的虛華,自己擁有的才最實在,才最美好。呵呵,這世界因何存在,還不是因為我們的思想嗎,如果我放棄了自己,放棄了思想,那一切都將沒有意義,隨心所欲的快樂只會讓我們感到孤獨、悲傷、惆悵······ 

  不去想了,到頭來傷害的都是自己,與自己告別吧,想一想,又一陣微風吹過······

您正在瀏覽: 殘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