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雪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情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雪下的時間很長,很久。似乎有些過了。當然雪下的很大,很厚。高瞰雪白的大地,有一種說不出來的一種激動,更有一種在茫茫白色中僅我一人的獨尊享受。我從小就和這白色的東西結緣了,更註定它將會給我帶來快樂.去年寫過一篇關於雪的文章,今年續寫應該更值得期待。不管我寫得怎麼樣都表達着我對雪的熱愛及更深層次的感受。

  早就聽說要下雪了,就是一直沒有下下來。我很期盼,像小孩子一樣。下雪是早晚的事,只是來的有些不是時候,要知道初中一年級的適應期是容不得外界的干擾的,雪無疑是來時過早。初中的學習有些讓我感到窒息,要掌握的內容有很多。哪裡顧得上其他的閑事,但是雪卻創造了例外。感到疲憊了,眼睛就情不自禁的凝望着窗外的雪,還真巧還在下,寂寞的黑暗下几絲白色的小東西毫不拘束的漫天飛舞着,似乎想點亮黑乎乎的世界,但是它們太渺小了,僅僅它們完成不了這一重大的使命,但它們不信,一個勁的飄啊,有的雪花甚至在快要接觸大地的那一剎那也要在空中留下一段艷影,從這一刻我服了,我知道什麼是英雄,我完全折服與它那強悍的生命力,和不屈的頑強精神,它們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天使,前仆後繼。夜幕中,哦!不,這不是夜幕這是這群小精靈們上演的一段壯麗的華爾茲圓,,也許這就是我喜歡雪的一個理由吧。不明白,真的不明白,一個由水遇冷凝結而成的冰晶是怎樣做到的。也許沒有人能回答上這種想都不敢想的問題。銀白色的,冰冰的一片雪不足為奇,但一大片一大片的雪可以享有壯觀來形容。

  我發現我的視線永久的凝注在這茫茫的雪景之中。似乎我正靜靜的立在這茫茫大雪之中,有一種將要吞併我的衝動。我情不自禁的推開封閉的窗門,我感覺猶如一種獨我一人的仙境,那絨白色的小精靈似乎一點也不冷了,暖暖的給人一種愜意的感受。它們還再飄,再不停的飄,沒有人知道它什麼時候能歇一歇。我有些忘乎所以了,享受的叫了一聲,叫得把我都嚇了一跳。也不知道是拿哪個方向的鳥,叫了一聲就消失了,或許是我驚醒了它們的休息把。我將手伸出了窗外,平常一點冷也手不了的我今天也不知道怎麼有這樣大的一股勇氣,一朵雪花很快的降落在我的手上,一朵雪花在我的手掌上顯得是那麼的渺小,似乎弱不禁風的樣子。它冰冰的,是那種很舒服的感覺。我發現它有些羞澀了或許是哭了,總之它有些淡了有些濕潤了,不一會就化成水了,順着我的手流了下去,怎麼了,我問着自己。靜靜的像死了一般我覺得自己好自私。這朵本來能接觸大地的雪花被我“無情”的佔為己有,心中有些羞愧了。

  夜過去了,雪也停了。一切像是沒有發生過的一樣,安安靜靜的來,安安靜靜的去。像一個紳士。清早依然有很多忙碌的人群穿着厚重衣服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笨重的行走着,每一個人的眼中都透露着煩躁的神情,我對這些70后的人們感到不解。雪已經下得很厚了,一腳踩下去像是陷進沙丘私似的。眾觀大地是無盡的白。前面是白的,後面是白的地上是白的,到處都是白的。這場雪下得可真是淋漓盡致了。腳踩着雪發出的那一陣陣清脆的聲音,猶如交響曲一般,掃除我一大半的睡意,我不知道人們為什麼不覺得雪是美好的東西,為什麼要排斥這美好的小精靈,或許是人們沒有閑工夫用心去感受這沒好的東西。這我都管不着。總之lovesnowy,loveme!

您正在瀏覽: 冬雪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