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戀雪情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戀雪情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心!別凍着了!”“知道了!”我迫不及待地戴上手套,拿起照相機,飛一般衝出門外去找雪精靈呢!

  雪之韻:賞雪

  早進入冬天了,雪精靈卻遲遲不肯降臨,可算是讓我飽受了“相思之苦”哇!奔到摟下一瞧,我頓時又驚又喜:果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那一棵棵披着銀裝的玉樹,可是雪精靈贈的衣裳?草地上,小道上落滿了輕盈的雪花,潔白,晶亮,試問誰不喜歡雪精靈送給大地的新年禮物?還有路旁那一排排整齊的哨兵,在白雪的點綴下顯得更威武、神氣了!雪之韻,冬之韻溢在我的心間。

  雪之趣:印雪

  當我漫步在這個銀色的童話世界中,不禁突發奇想:印雪!我要在雪地上印下我的足跡。於是,我樂哈哈地跑到一戶人家門院前的小道上,毫不留情地踩了兩腳,朝身後一看:呵呵,果然清晰地印着我的腳印了。想到這戶人家開門后驚訝的表情,我忍不住偷偷地笑了起來。我繼續往前行,看到了一塊石板。嘻嘻,我腦筋一轉,不一會兒,石板上就出現了我的傑作:“ILoveSnow!”(我愛雪)。當然了,這麼經典的一幕,我早已將它定格在了相機里。雪之趣,冬之趣,讓人流連忘返。

  雪之戀:留雪

  難得下場雪,除了在雪地上擺幾個可愛Pose,留影做紀念,能不能留住雪呢?回答是肯定的。我掏出我心愛的小玻璃瓶,開始裝雪。不一會兒,瓶子里就裝進了許許多多可愛的雪花寶寶們。“YE!我終於留住雪啦!”這個冬天,有雪拌着我,我再不會寂寞啦。我趕忙擰緊瓶蓋,好像生怕它們會逃走似的。雪之戀,戀雪,冬之戀,戀冬……

  其實,我不僅留駐了雪,更留下了關於雪的美好的回憶。這個冬天,道不完雪給我的歡樂,訴不盡我深深的戀雪情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戀雪情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戀雪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