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雪中的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雪中的他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賣菜啦,柿子、黃瓜便宜啊!”他用那沙啞的嗓子叫賣着。他身着一件青色的單薄的外衣,腳上只穿着一雙破舊了的單鞋。 

  北風呼呼的刮著,他那凍紅的手上緊握着一桿秤,腳直跺地。瞧,一位年邁的奶奶正朝那邊走去,這下他可來了精神向奶奶詳細的介紹着他的蔬菜。他面帶微笑的對奶奶說:“看這個柿子多麼的新鮮,這可是綠色食品無公害、無污染的........” 

  奶奶也在認真地聽着,奶奶聽了他的介紹就買了好多的菜。這下他心裡可開了花,又有賺頭了,明天又可以進到更好的更新鮮的菜了。他正數着手裡的錢,“啊,不對了我多收了大媽的錢了!”他着急的說道。來不及多想撒腿就跑趕上那位老奶奶把錢還給他,自己才長舒了一口氣,又回到自己的小攤前繼續推銷着他的綠色無公害蔬菜了。 

  太陽懶洋洋的探出頭來,北風也不知什麼時候停止了它的狂肆。忙碌了一天的他,臉上帶着滿足的微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風雪中的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雪中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