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初冬雪中的“戰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雪中的“戰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早盼着下雪,就可以打雪仗了。整整兩年都沒有下一場雪,可剛入冬卻下了一場大雪,紛紛揚揚,遺憾的是這場雪隨下隨化,雖下了一整天,地上卻沒有多少積雪,只在樹葉上和牆腳處留下少許積雪。 

  下午剛放學,我和任昊、李子碩飛快地跑出校門,在回小餐桌的路上就開始了一場“大戰”。雙方都飛快地做雪球,李子碩首先向我進攻,可他射來的子彈被我的雨傘擋住了。我開始向他還擊,一個個子彈打中了李子碩的身體。這時一個突如其來的雪球打中了李子碩的頭,李子碩也不甘心,雪球不停地向任昊飛去。“戰爭”在激烈地進行着,我們的褲腿都被地上的積水弄濕了。天漸漸黑了下來,我們只好結束了這場“戰爭”。 

  我們都有些惋惜,這場雪仗太短了,這場雪來得快去得也快,因為這是初冬的雪啊!

您正在瀏覽: 初冬雪中的“戰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雪中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