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日融融,和風陣陣,金黃耀眼的油菜花隨風搖曳,那滿樹的花吐蕊飄香,四溢的清香呵,的確令人陶醉。各種樹木都穿着綠裝,披着融融春色迎着悠悠春風,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倩影……

  微風輕撫着千萬條柔柳,那一隻只蝴蝶在澄清的空中舞動,把我的思緒不停地在朦朧的夢裡尋尋覓覓。靜靜地,我獨自一人散步在鄉間小路上,微風撩亂着我的發屑,近距離的親吻着我的臉頰。樹上的葉子簌簌辭柯,墜落在土地上,泛起圈圈漣漪,漸漸地思緒帶着我回顧了這一年來發生的事……

  歲月如歌一眨眼時光匆匆的流逝了,那寬廣的跑道,在校運會時,成揮灑晶瑩的汗水,那神奇的畫筆,在美術比賽時,曾勾畫著一道道弧線……懵懂的青澀歲月,無聲無息地流淌在時間的長河,不停地交織着微笑,以及淚水。歡樂的時光,總是帶着輕快的腳步姍姍而去,新的一年,馬上又要開始了,腦海里漸漸勾勒出新年的模樣。耳畔響起了那千古名句——“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何時,才能聽到那熟悉而熱鬧的爆竹聲呢?新的一年,又是播種希望的季節,新氣派油然而生,新年那些魂牽夢縈的夢啊,幾度注入我的內心,使我的內心,急如焚般等待……我,曾在夢裡幻想過,如果我還年幼,如果我還是那個懵懂的女孩,哪一個還沒長大的女孩……

  新年的夢,離我那麼遙遠,又是那麼靠近,當我驀然回首,在那燈火闌珊處,終於,我,尋覓到了夢的影子……

  吉利中學初二:鎖心鎖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