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新氣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新氣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會發現過年不就為突出一個“新”字嗎?我們長大了一歲,開始了下一年的“新”生活,忘記以前生活的煩惱和不愉快,“新”的一年展現“新”的自我。 

  過年了,家家戶戶都上街置辦年貨、買“新”衣裳。臉上不禁露出一絲的喜悅,是輕鬆的,是愉悅的。處處洋溢着這種喜悅。 

  過年了,許多常年在外打工的人也將回來了,村頭不免又多了一些等待的人,靜靜的期盼着牽挂的人的歸來,每一輛車的經過都使他們激動,當盼望的人回來時,卻又顯得那麼的不知所措。但是那種喜悅卻在。 

  小村也打破了往日的寂靜,村外的大槐樹下,有打鬧玩耍的孩子,有嗑着瓜子、拉着家常的老人、婦女。大家都其樂融融,成了村裡的一道風景線。 

  過年時家家戶戶都要進行一次徹底的大掃除,要把家裡舊的東西換上“新’的面貌。我喜歡全家人一起熱火朝天的幹活的感覺,你貼春聯來、我拖地,即使再苦再累,也會覺得很溫馨。看着“嶄新”的家,心裡會覺得非常舒坦和塌實。 

  過年是,也是春天,今年的春天好像格外的暖和,小鳥也早早地飛上了枝頭,春花也盛開了,蝴蝶、蜜蜂也來了。

您正在瀏覽: 新年,新氣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