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的廚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廚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三十,家家戶戶都在高高興興地準備着晚上的年夜飯。我家也不例外。

  一來到外公家,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廚房裡瀰漫著輕紗似的炊煙。我看見外公正在做鹹菜肉。外公很麻利地把肉均勻的切成一片一片的擺在碗里,再把鹹菜剁碎,然後把鹹菜倒進鍋里,撒上一些糖,提起鏟子,把鹹菜翻幾下,接着鏟進已擺好肉的碗里。最後,放進鍋里蒸。這道菜就做好了。

  外婆則把殺好的雞放進大油鍋里炸,不一會就好了,外婆把炸好的雞撈上來,只見金燦燦的香極了。我閉上眼,用鼻子一吸,一股香味直往鼻子里鑽。我饞得口水都要滴下來了,恨不得一口把整隻雞全吞進肚子了,幸好外婆看出了我的想法,於是切了一小塊雞肉給我,才解了當務之急。

  看着廚房有這麼多人幫忙,我也不能袖手旁觀呢!於是我也要做一道菜,菜的名字叫“水果湯圓”。我先將蘋果、橘子、梨等水果切成一片片的,然後把湯圓放在鍋里,等燒開后,放上少許的米粉,起一點漿,最將水果片放入鍋中,這樣一道“水果湯圓”便完成了。

  新年的廚房到處是歡聲笑語,飄逸着濃厚的節日氣氛,熱鬧極了。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廚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廚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