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抹陽光讓我心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陽光讓我心動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透過指尖的照射,光線有些特別,我看見那一抹金色,是那麼的耀眼。

  ——題記

  秋日的陽光,沒有春天的柔媚,也沒有夏日的奔放,有的只是一份恬靜淡雅。秋日的陽光是藍天的微笑。凄冷的秋讓人打着寒顫,而那一抹陽光時,能讓人感受光芒,能使心中充盈着光明與溫暖。秋日的那一抹陽光,它不僅給人帶來了希望,還有圖畫般的景緻。

  清晨,一縷縷金燦燦的陽光從窗子里探進來,屋裡靜悄悄的,鐘錶的秒針滴答的響着。我厭倦這鴉雀無聲的屋子,沒有了一點點朝氣。走出門去,獨自踏上一條小路,那是一條清凈的小路,在陽光的照射下,那小路被照得閃閃發亮。在小路的兩邊站着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樹。嫩綠的樹葉,在陽光的撫摸下彷彿顯得有點羞澀,透露出一份靦腆,泛出那一絲絲的紅暈,又彷彿每片葉子上都有一個新的小生命在顫動。清晨的陽光在我心裡留下一條條的波紋,是那樣的清晰又有韻律。在那鳥語花香的幽徑、清風撫摸大地的地方,我沐浴到了陽光交織出的光芒。

  回到家,我坐在書桌前做着作業,陽光在我的書桌上映出一個亮晃晃的圖案,像一個金色的罩子將我籠於其中。這好像是在一片黑漆漆的舞台中,忽然有一束聚光燈打在了我的身上,儘管我沒有那種舞台上的感覺,但一樣覺得幸福。陽光的腳慢慢地踏上了窗檯,然後越過框欄,踩在了我的書堆上,留下了一串串腳印。陽光透過細密的枝葉,斑駁而留戀地照在了大地上,地上倒影的是那一個個身影,記憶中的那些往事,在陽光中逐漸縮成一個個小點,幾乎看不見,也無須看見,往事也許不必再留戀,陽光為我迎接了新的未來。

  看着那一抹抹金色的陽光,靜靜的照射。我喜歡將手舉過頭頂,任憑束束陽光透過指間的縫隙斜射下來,在掛着微笑的面龐留下斑駁的道道碎影,感受那份淡淡的溫暖,那樣也別有一番感覺。伸出一隻手去接住一束陽光,我想只要陽光綻放指間,就算再黑暗的地方也不會害怕。靜靜的沉澱后,打開窗扉,窗外有清新的陽光,一絲暖暖的晴朗。自由是一個夢想,沉澱淡淡的清香,綻開美麗的翅膀,靈魂也是愛陽光。

  當夕陽西下的時候,站在山頂的邊緣,抬頭望着天邊那正在被一點一點吞噬的金色,眼裡充滿的是淡淡的傷感。因為這樣短短的一天就過去了,我還留戀着那一抹抹耀眼的陽光,誰也不知道明天會怎樣,這是誰也無法預料到的。

  不喜歡風雨的驟變,不貪戀彩虹的色彩,只深愛着那一縷耀眼的陽光。與陽光同行,為陽光微笑。那淡淡的一抹陽光,是人們秋日隱藏於秋葉下的一片希望,更是秋日畫卷上的一枚印章。讓我心動的,僅僅是那一抹透過指尖而留下的點點斑駁的陽光。

  黔江中學初二:摯愛武小藝。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陽光讓我心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陽光讓我心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