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抹陽光只屬於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抹陽光只屬於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因為你的聲息,這個混沌的世界從此有了形狀。——Melody

  翻箱倒櫃的時候,不經意間發現了一本塵封的相冊。打開相冊,一陣名為過去的氣息便撲面而來,是種很溫馨的感覺。在相冊中看到了一張照片——叔叔的結婚典禮上,我與我的弟弟相擁而坐,我們都笑得很燦爛,但現在看了會覺得我們笑得有點么“雜”。我忽然覺得我想他了,很想很想……

  他是我的堂弟,是我爸爸的堂姐的兒子。我們倆在同一年出生,卻只因我比他早生了幾個月,他就要叫我姐,真是悲催啊。

  雖然說名義上我是他的姐,但實際上都是他在照顧我。

  還記得么,那年當初,我爸爸媽媽在家裡吵架,我害怕得躲在角落裡。“跟我走吧。”是你么?尋聲望去,嗯,果然是你呢。你的小手拉起了我的小手,帶我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一路上我們都很安靜,你把我帶到了你的房間,坐在床上。“想哭的話,就哭吧。”我很乖,開始放聲大哭。記憶中,是過了好久好久呢,但我終究是不哭了。“累了么?累的話就吃點東西吧!”你遞給我一個小蛋糕,“吃完帶你去一個美麗的地方。”我閃爍着大眼睛望着你。“吃吧,很好吃呢!”我飛快地吃完了它,任由你拉着我去那個你所謂的“美麗的地方”。記憶中那地方確實挺美的,小路兩邊是一棵棵的樹,樹上是一串串的紫色的花,往前方望去,便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黃的田野,是希望的田野呵!沿小徑繼續走,便到了山頂。就這樣子,我和你坐在山頂,我們一起看太陽落下去,我們一起看月亮爬上來。我們靜靜地坐着,我們雙膝如木,我們支起了耳朵。是被這景色感染了么?我似乎忘記了此時父母正在家中吵架。

  夕陽把整個世界都塗上了金色,整個山脈都散發著光輝。你,亦是如此。我知道的。你給我的,是無聲的安慰,最能治癒人心亦是最溫暖的。

  不知為何,長大之後我們之間的交集開始變得越來越少,甚至見了面都不說一句話。是因為長大了么?那我寧可不要長大!

  傻弟傻弟,你知道我現在很想很想你么?

  傻弟傻弟,你是否也曾想我想你這般想起過我呢?

  傻弟傻弟,你知道你那天那句“全世界你最漂亮”讓我開心了好久好久么?

  傻弟傻弟,你知道你當初對我說的那句“為了你,打造一個世界都可以”讓我幸福了好久好久么?

  傻弟傻弟……

  我知道的,你愛我,就如同我愛你這般。——End

  嵊州中學初二:錢思妤

您正在瀏覽: 一抹陽光只屬於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抹陽光只屬於你 暫無評論